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周圍,有許許多多的人,也有許許多多的面貌,有可敬的,我可親的……而我卻最敬佩的人就是她——萬老師 

  萬老師是一位性情很開朗的人,眼睛水汪汪,中等個兒,一頭烏黑的秀髮,不愛打扮。 

  她教學很特別也是一位盡職的老師,她擔心我們的作文提不上去,就每天一上課,就叫一位同學上來念作文,而老師則是在一旁看者,不出聲,同學們也目不轉睛地望者那位在上面念的同學,等到同學念好,教室里就響起了一陣陣掌聲,最後老師就上台來講解作文。有時候,萬老師工作到很晚,還堅持上網複印一寫關於作文的資料,隔天就叫同學念給我們聽,還提問我們每段的段意,還有慨括中心。 

  老師也是一位很有耐心的人。每一次,如果有同學回答不出來,她都會在一旁提醒或鼓勵他,直到那位同學會為止。 

  老師也是一位嚴格的老師,她雖然每次布置作業看起來很少,可是要求很嚴格沒有一次,老師布置過這樣一項作業,就是抄生字詞,總共有七個要求:1用有劃線的紙2每行四個3不能寫錯別字4字寫工整6拼音要注7要有一頂的距離,我們看后,個個都說容易,隔天,交上去后,重寫的人佔全班二份之一,老師看到這種情況,便拉長臉對我們說:“你們對待作業就是這種態度嗎?怎麼可以亂寫一片,有的錯別字多過正確的字,昨天我是怎麼布置作業的,你們念出來。”我們拉開大嗓門,念了出來后,老師點了點頭,說:“以後不能再這樣了,你們的作文能力差就是這些原因,性題不認真,錯別字多,這些毛病如果不改的話,你們的作文能力是提不上來的。”從那以後,我們班的作文能力提高了,而且期末考還取得了不錯的成績。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培育着我們這些幼小的樹苗。”的確,萬老師就是這樣的人,這就是我最敬佩萬老師的原因。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