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諸葛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諸葛亮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眼中的諸葛亮

  ——讀《三國演義》有感

  張仕林

  人們都知道諸葛亮神機妙算,足智多謀,他是劉備的軍師,在劉備軍營里是一位不可或缺的角色。諸葛亮有三寸不爛之舌,但憑他的舌頭就是殺人的武器。

  但是,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我覺得諸葛亮也有不足之處。

  人們都說,蜀國無大將。蜀國除了五虎上將非常厲害以外,其他的大將武藝都不出色,所以,到了最後,一把老白鬍子的趙雲只能被掛上陣,要知道,戰場殺敵靠的不止是武功,還要靠力量,所以說諸葛亮在後繼人才培養上疏忽了,然而相比之下,曹操在這一方面就高出一籌了。

  還有,諸葛亮非常不放心他人做事,每件事情都要親自過問才好。就這樣,在他心裡的那些事卻放不下,因為坐卧不安,到了最後,積勞成疾,在軍營中去世了。

  諸葛亮未能幫劉備統一大業就去世了,他的死是多麼令人遺憾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諸葛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諸葛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