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炒雞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炒雞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周末,只有我自己在家。快到吃飯的時間了,我想給媽媽一個驚喜。我決定要炒雞蛋,因為我唯一會炒這一個菜。

  因為常看媽媽炒雞蛋,我炒雞蛋前胸有成竹。首先,把鍋洗乾淨,打開煤氣,我小心地向鍋里倒了一些油,我就往碗里打了四個雞蛋,放了點鹽,用筷子攪拌均勻,看到鍋里油已經熱好了。把雞蛋倒入鍋中,不停翻炒,一會雞蛋已金燦燦的冒出香味,然後我關掉了煤氣。拿筷子嘗了一下,稍有點淡,我真怕媽媽來家把我狠狠的批評一頓。這時,媽媽回來了。一進門就問我怎麼一股雞蛋的香味,我什麼也沒說,把炒好的雞蛋端到媽媽面前讓她品嘗。媽媽嘗着雞蛋一個勁兒的誇我炒的好吃。見媽媽沒有生氣,我也放下心了。不過,媽媽也嚴肅地告訴我:“小孩子在家隨便動煤氣,炒菜時也應該打開抽煙機。”

  通過這次炒雞蛋,我明白了媽媽炒雞蛋這麼好吃不是一次兩次就能做到,肯定下了一番苦功夫。以後,我要多向媽媽學習,做出更多味道鮮美的菜。

  山東臨沂莒南縣莒南縣第一小學四年級:尉馨予

您正在瀏覽: 學炒雞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炒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