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炒雞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炒雞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期里,我開始向做菜方面發展。從家裡的人才大倉庫里請出了媽媽這名優秀教師,來教我炒雞蛋。

  我先拿出一個碗,又準備了兩顆雞蛋、鹽、蔥末和油。我把兩顆雞蛋橫着輕輕一磕,雞蛋偈個小娃娃咧開了嘴。我用手把蛋掰開,“哧溜”一聲,滑進了小碗里,我拿起篩子把雞蛋朝着順時針方向拚命地攪了起來。隨後又把鹽和蔥末放進了雞蛋里。

  開始嘍!我把油倒進鍋里,再把雞蛋倒進去,只聽“哧啦……”一聲,攤開的雞蛋邊沿冒起泡泡。我把火和油溫控制好,等雞蛋一面熟了,我把它來個180度大翻身。當兩面顏色差不多金黃色時,我炒的雞蛋就出鍋了。

  媽媽來嘗了一口說:“做的真不錯!”我也拿起篩子向小花貓一樣吃了起來。自己做的炒雞蛋真香!

  黑龍江牡丹江海林第一小學四年級:生昊陽

您正在瀏覽: 學炒雞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炒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