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給媽媽炒雞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媽媽炒雞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365天,每天都能看見媽媽為我們忙忙碌碌的身影,早上,媽媽上班,晚上,媽媽拖着疲倦的身體為我做飯,幫我打掃衛生......我想:平常都是媽媽為我做事情,今天是媽媽的節日——三八婦女節,我就給媽媽做一頓早餐吧,來報答她的養育之恩。 

  星期天早上,我六點整起床,我踮起腳尖,一聲不響地走到了廚房,我準備先給媽媽炒一盤雞蛋,我站在灶台前,不知該從哪裡下手,要不然我先刷刷鍋吧,我拿起菜瓜布,把鍋刷的,連人影都能照出來,我把鍋放在灶台上,再把火打開,找一個小碗,打上一個雞蛋,用筷子順着一個方向攪一攪,再放一點鹽,再攪一攪,讓蛋黃和蛋青溶在一起,等鍋里的水蒸發后,到上點花生油,再搖一搖鍋, 讓花生油站遍每個角落,這樣雞蛋就不會沾鍋上了,然後把雞蛋倒進鍋里,這時雞蛋變成了一個大圓盤,黃燦燦的,像個大太陽,把成型后的雞蛋剁成一塊一塊的,再不斷翻滾,大約過了2分鐘后,雞蛋炒好了,最後,我把雞蛋放在一個精緻的小盤子上,然後放幾個小西紅柿,這樣人看着非常有食慾,再給媽媽倒一杯新鮮的果汁,啊!終於完成了。 

  正在我高興的時候,媽媽已站在我面前,她露出了開心的笑容,媽媽坐在椅子上,拿起筷子,加了一小塊,放進嘴裡說;"真好吃,真好吃,你真是媽媽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給媽媽炒雞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媽媽炒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