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炒雞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炒雞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一個星期天的中午,我突然想吃炒雞蛋,就讓媽媽抄一個雞蛋給我吃,媽媽答應了。

  炒雞蛋嘍!媽媽叫我去那四個雞蛋,我立刻從冰箱里拿出四個雞蛋,把它遞給媽媽。只見媽媽先把雞蛋輕輕地敲開,把蛋黃和蛋白倒在碗裡面,接着,媽媽適量地加入了鹽,用筷子把雞蛋攪拌。攪拌好后,在上面撒上蔥花。然後,媽媽把鍋放在火爐上,把煤氣打開,將火點燃。接着,往鍋里倒點油,把油慢慢地燒熱。當媽媽看到鍋里的油開始冒青煙時,便把攪拌好的蛋倒進鍋里。立刻,鍋里發出“噼里啪啦”的響聲,只見雞蛋冒起一些小泡泡,我的鼻子馬上聞到一股炒蛋的香味。媽媽又把火調小,耐心地煎了一會兒,拿起鍋鏟把蛋翻了一個身,又煎了一會兒,這時,一股誘人的蛋香撲鼻而來。蛋的兩面都變成金燦燦的,饞得我口水直流。媽媽把火熄了,媽媽把蛋鏟到碗里,放在了我的面前,我迫不及待地拿起筷子吃了一塊,“啊,媽媽做的雞蛋真好吃啊!”我不禁讚歎道。

  媽媽做的炒雞蛋非常好吃,我以後還要再吃媽媽做的炒雞蛋!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炒雞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炒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