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炒雞蛋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炒雞蛋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閑着沒事幹,想學點什麼。突然,我聞到了炒菜的香味,於是,我跑進廚房跟媽媽說:“媽媽,讓我學炒雞蛋飯吧,有時你不在家我可以自己解決簡單的吃飯問題,好嗎?”媽媽說“行啊!”

  我先拿出一隻碗和兩隻生雞蛋,把雞蛋打進碗里,然後放了一點細鹽,用一雙筷子把雞蛋絞絆好,再盛了一碗飯放在邊上,準備工作就做好了。

  我在媽媽的幫助下,安全地打開了煤氣灶,把鍋放在煤氣灶上,接着把色拉油倒進鍋里加熱,再把雞蛋倒進鍋中,用鍋鏟把雞蛋翻來覆去地炒了起來。熟了,我趕緊拿起飯倒進鍋里,加了一點鹽、醬油和味精,不停地絞絆,差不多好了,為了考慮到色、香、味俱全,我又加進了一小撮細蔥,看上去有白、有黃、又有綠,真上引得我口水直流。

  一份美味可口的蛋炒飯在媽媽的指導下,在我的辛勤勞動中誕生了。

您正在瀏覽: 學炒雞蛋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炒雞蛋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