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修手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修手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修手錶 標籤:手錶作文 我的手錶作文

太好了!老姨給我買了一塊手錶。這塊表方方正正的,白色的外框里嵌着一塊似水晶般的厚玻璃,裡面的三隻“小手”不停轉呀轉。我格外珍稀這塊手錶,不但因為它漂亮,還因為它框里有一對可愛的黑白豬,和一顆會發光的心。 

  每天放學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去看看我的新手錶。可是有一天,當我來到桌前,拿起手錶時,只見那三隻“小手”停止了工作。頓時,我的心就像一塊石頭沉了下去。我十分傷心,直到第二天早上,臉上還有少許的淚痕。我懷着一線希望又走到桌前看了看那塊表,心想:媽媽的表不是也壞了嘛,只要修好,不是還可以用嗎?我眼前一亮,拿起表就開始修了起來。 

  修啊修啊,可就是怎麼也打不開後面的蓋,我氣得火冒三丈,對着手錶大聲吼道:“不要逼我出絕招!”於是我拿起手錶就向地面上摔去,一摔不要緊,手錶好像有了靈魂,自己把自己的五臟六腑都袒露了出來,我不禁心花怒放:“跟我斗,還嫩了點,想不打開,沒門!”說完,我就開始埋頭修表了。 

  大約過了一個多小時,大功告成了,原來是電池沒電啦!小題大做的我嘆了一口氣:“電池呀電池,你讓我得罪了手錶,看我怎麼收拾你。”我一氣之下,把電池給扔進了垃圾袋裡。 

  怎麼樣,這就是我的第一次修手錶的經歷,一定會讓你感到吃驚了吧! 

  (指導老師:劉占龍)

您正在瀏覽: 修手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修手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