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姑娘悄悄地走到了我們的身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姑娘悄悄地走到了我們的身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夏姑娘悄悄地走到了我們的身邊 標籤:夏姑娘作文 悄悄地作文 悄悄地提醒作文 在我的身邊作文

  夏姑娘悄悄地走的了我們的身邊。

  瞧!樹上的木棉花已經落在地上變成了地毯,一張美麗的地毯,一張火紅火紅的地毯。大樹撐起了一把綠油油的遮陽傘。天是那麼藍!草是那麼綠!花是那麼艷!小朋友是那麼可愛!

  到了下午,大人們坐在“一把大傘”的下面,吃着水果,喝着茶,仰望天空,不約而同地說的:“夏天真美好!”小朋友們在大傘的旁邊做遊戲,有的小朋友在跳皮筋,有的小朋友在捉迷藏,有的小朋友在唱歌,有的小朋友在跳舞,還有的小朋友在比賽跑步……大家的活動可真多啊!

  走到了湖邊,我不禁發出了驚嘆:“這湖本來就美了。夏天的湖更美啊!”在湖邊,許多人在游泳玩水,有大人,有小孩子。有男的,有女的。就連老人都醉在其中。

  一個小朋友游得很遠,他突然溺水了,人們馬上拿起各種救生用品:一條繩子、救生圈、木板等。一個大人把繩子系在游泳圈上,然後一個高大的叔叔把系好繩子的游泳圈拋給了那個小朋友。(這個方法是我想出來,然後告訴大人們的)然後把他拉回來後進行搶救。

  經過我們的努力后,小朋友得救了。這可多虧了我們的團結。我突然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人們齊心協力,就沒有辦不到的事情。

  到了晚上,我再次走到了湖邊,這時許多小動物們為了歡迎我,臨時組合成了一個樂隊,為我演奏了一首夜曲。知了負責伴奏,小鳥是主唱,青蛙是和聲,蝴蝶負責伴舞。還有許多不知名的小昆蟲是各種樂器。這場演唱會真是說不出的爽啊!

  夏姑娘悄悄地走到了我們的身邊。

 五年級:唐淑檜(Alice)

您正在瀏覽: 夏姑娘悄悄地走到了我們的身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姑娘悄悄地走到了我們的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