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祖國的六十年飛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的六十年飛躍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祖國,是一個人人感到溫馨的名字;祖國,讓人覺得有家的溫暖。沒有祖國的人,就等於沒有家的人。而我們的中國,就是我們的家,一個溫暖而又舒適的大家庭。

  更使人興奮不已的是:我們祖國經過了六十年的滄桑巨變,終於迎來了祖國的六十年大慶!全國上下,舉國歡騰,沒有一個人不為這六十年的巨變而感到不高興,沒有一個人不為這而感到自豪,沒有一個人不為這而感到驕傲。這是我們中國的巨變!這是我們中國人民共同的驕傲!

  中國的巨變是我們全國上下的人民有目共睹的:我們以前的交通工具是那麼的普及,沒有摩托車,也沒有汽車,只有靠人力抬的轎子和靠人力拉的馬車,坐車的人雖然很輕鬆,很自在;可是拉車的人哪一個不是累的滿頭大汗啊!也許,人們發現了拉車人的辛苦,就這樣,人們發明了出了自行車,這樣就方便多了,不用累得滿頭大汗,只要輕輕一登就可以走了。而現在,大街上,小巷裡,都擺滿了自行車和電動車。公路上,飛馳的汽車也成為了人們旅遊的交通工具,就連那些托着長軌的火車和在天上像小鳥一樣翱翔的飛機也不再那麼稀奇。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人人都能擁有自己的交通工具,這樣,我們祖國也能更加繁榮富強。

  中國,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大國,是一個文明發展的大國,是一個團結互助的大國。所以,我驕傲,我是中國人!

  四十中學六年級:韓卓穎

  點評教師:譚川老師

您正在瀏覽: 祖國的六十年飛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的六十年飛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