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親可敬的交警叔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親可敬的交警叔叔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盼星星,盼月亮,今天終於盼來了我期望已久的小隊活動!下午五點左右,我和同學們排着整齊的隊伍,搬着礦泉水,拿着紅領巾來到了交警崗亭。

  我們每人拿着鮮艷的紅領巾,準備為交警叔叔帶上。我高興極了,疊好紅領巾后,讓站在我前面的那位交警叔叔蹲下來,當時,我有點緊張,連手也顫抖起來,這是我第一次為這麼偉大的人系紅領巾。系完紅領巾后,我向交警叔叔敬了個隊禮,大聲地對交警叔叔說:“交警叔叔,您辛苦啦!”交警叔叔也向我回了個威嚴的軍禮。

  然後交警叔叔教了我們一些勸導的交通知識,例如:當行人闖紅燈時,我們要有禮貌得阻止他;要告訴行人紅燈停,綠燈行。同學們聽得都認真極了,我心裡悄悄的告訴自己:“我一定要銘記在心,等會當一個優秀的小小交警員!”

  學完交警知識后,我們便在交警叔叔的帶領下來到了十字路口。我們頭頂炎炎烈日,腳踏火辣辣的地面,筆直地站在十字路口的邊沿上勸導行人,感覺頭髮着火似得,汗滴沿着額頭大滴大滴如雨似得落下。我心裡想:“交警叔叔天天這樣工作着,他都沒有喊苦喊累,我也一定要堅持!”就這樣我們一直在堅持着!行人看到我們這些小朋友這樣認真,都在紛紛得稱讚我們,也很遵守交通規則啦!

  最後,我們來到了一個亭子里,紛紛說自己的感想。我的感想是交警叔叔這種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很值得我們學習!以後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因為交警叔叔這麼辛苦地為這個城市在付出,我也應該懂得回報!

  這個城市因交警而安全,這個城市因交警而美麗,我真希望每個人都認真地遵守交通規則,讓我們的城市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可親可敬的交警叔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親可敬的交警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