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都江堰太平街小學四、四班:楊雷 

  每當我在吃藥時,就會想起幾年前做一件傻事。  

  那時,我大約5歲左右吧。有一天,楊昕聲病了,他就連一顆葯都不敢吃。我就想,太笨了,連一顆葯都不敢吃,我喝一瓶葯給看看,這樣我不就成“英雄”,他成“狗熊”了嗎?想到這些,我便衝進屋內,不管三七二十一,打開蓋子,狂喝起來。終於喝完了一瓶葯,我變大聲叫起來:“我喝完了一瓶葯,楊昕一顆葯都不敢吃,我是“英雄”,他是“狗熊”還沒等這話說完,我就覺得上下眼皮開始打架,後腦勺與地板開始“親密接觸”,最後,我暈了過去……

  終於,我睜開了眼晴,發現我正在醫院裡,我喊到:“我喝了一瓶葯,楊昕一顆葯也不敢吃!我是‘英雄’,他是‘狗熊’ !”媽媽笑了笑說:“小傻瓜,你沒生病就不能吃。誰是英雄狗熊,只有為祖國做出奉獻的人才是英雄啊!”   

  每當想起這件事,我就暗暗發笑!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