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我生日的時候媽媽送給了我一個漂亮的日記本。媽媽說希望我可以用它記錄下我的成長點滴。記錄下我的喜怒哀樂。當我從媽媽的手中接過本子的時候,我看見媽媽的手粗糟了。原來媽媽的手撫摸我臉的時候,細細的光滑的。我清楚這都是媽媽平時操勞的結果,給我洗衣,為我做飯……我暗暗下決心:一定要為我的媽媽做點什麼事情。 

  媽媽習慣每周給我固定的零用錢,平時我都是買我自己喜歡吃的零食,有了為媽媽做點事情的想法后,我就決心開始積攢我一周的零用錢。 

開始的時候我還比較容易做到不亂花錢,後來就有點抵抗不住食品的誘惑,有兩次都是不自覺的就走進了樓下的小超市,在自己喜歡吃的零食前徘徊。心裡想,就買這一次吧,但是另一個聲音好象又在告訴我自己:我還要為媽媽做件事情呀,零用錢要是花了,怎麼能實現我的心愿呢? 

周日的下午,我拿着我積攢下的零用又走進了超市。有個阿姨正在收銀台。我怯生生的問阿姨,我積攢了15元錢,想給我的媽媽買個護手霜,可以幫忙給我選個好點的嗎?阿姨聽了,眼睛里露出讚賞的目光“當然可以,真是個懂事的孩子!”。聽到了阿姨的讚揚的話,我真的是美在了心裡。 

晚上當媽媽刷完了碗的時候,我給媽媽塗上了護手霜。 

  欣慰的表情都寫在了媽媽的臉上。 

  看到了媽媽臉上流露出來的滿足的笑容。我也從心裡笑了。 

媽媽經常說,生活是多種顏色的,就象彩虹。生活的滋味也是什麼都有的,酸甜苦辣,五味具全.在這件事情中,我也體會到了付出也是一種快樂,一種甜蜜。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