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件難忘的事想跟你們說,那次我生病了,得了肺炎核。老師急壞了,連忙把手機一拿,嘀嘀滴的聲音,就撥出去了。 

  我急着叫老師,因為我覺得難受,我那聲音小得到了蚊子叫的地步,我用那蚊子般的聲音堅強的叫着老師,“我好難受啊!老師!”老師急忙說:“你在忍一下,你家人等下就到。”……很快,我被送到了醫院,過了大概10日,我就康復了,這些日子都是爺爺照顧我,有時大家也有來看我,我非常感謝大家。

  大家都對我很好,我很感謝大家,所以我寫了一篇作文給大家,做為回報,謝謝大家!O(∩_∩)O謝謝!!!

xi aox ue 1 2 3.com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