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往事的銀河中,有顆璀璨的星,它記載着我和媽媽之間一段真摯的情,一段美好的回憶。

  我還記得那是一個冬天的早晨,起床后我感覺很不舒服,走路也東倒西歪的。媽媽把體溫表放在我的腋下,過了一會兒拿出來一看,吃驚的叫了起來:“天哪!菲菲你發燒了!”由於爸爸上班沒在家,媽媽就用她瘦弱的身軀背起我跑下樓,打了一輛車去兒童醫院看病。到了醫院,大夫給我打了退燒針,我的體溫很快就恢復正常了。可是到了第二天凌晨三點鐘,我又感覺非常難受,這時,已經非常疲倦的媽媽,看到我這麼難受,就起身摸了摸我的腦門,“真燙呀!”用體溫表一試,已經是40度了。媽媽立刻忘記了疲倦和勞累,一會兒用涼毛巾放在我腦門上,一會兒又用酒精擦拭我的身體,想讓我的體溫降下來,可都沒有成功。她再次吃力的背我到了樓下,夜是那樣的黑,天上飄着雪花,媽媽背着我艱難地走在雪地里。路上一輛車也沒有,媽媽心焦如焚,不時的回頭看看背上的我。不知道過了多長時間,我們終於打上了一輛車,媽媽急切的催促着司機向醫院駛去。到了醫院,大夫對媽媽說:“現在這種情況,要輸液治療。”當針頭扎進我的血管時,我疼得哇哇大哭。媽媽一邊眼中含着眼淚撫摸着我黑油油的頭髮,一邊安慰我,“不哭,乖乖,一會兒病就好了。”不知不覺的,我睡著了。而媽媽卻一直盯着輸液瓶,一整夜沒有合眼,直到藥液滴完最後一滴。當我一覺醒來,我的燒退了,也不覺得難受了,這時,媽媽溫柔的對我說:“小懶蟲,該回家了。”媽媽和我走出了醫院,天藍藍的,太陽公公微笑着從東邊升起。

  我看着媽媽一臉的倦容,我依偎在媽媽懷裡,幸福的說:“媽媽,您真好!”媽媽笑着說:“小傻瓜,你好了,我再累也高興!”多麼樸實、無私的話語,這裡邊包含着多少愛呀!人們都說母愛是最珍貴的,最無私的,而且是不求回報的,這一次我真的體驗到了,就讓它永遠珍藏在我的記憶深處,永遠、永遠……

  萬科實驗模範小學四年級:噩夢深淵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