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

  媽媽

  我有一個好媽媽,她關心我,批評我,使我不斷地進步,不信你看。

  關心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她對我特別的關心。為了我,媽媽受盡了苦頭。記得有一次,我被一隻狗咬了,哭的淚流滿面。正好,媽媽從地里幹活回來了。我對媽媽說,我被一隻狗給咬了。媽媽聽了,急忙抱起我就向附近的診所跑去。診所里的大夫說,這得到城裡醫院檢查。聽了這話,媽媽又抱起我向城裡跑去。由於很着急,她剛剛出診所門,就被一塊石頭給絆倒了,頭都快跌腫了。幸好爸爸開車過來了,帶着媽媽和我向城裡醫院開去。這才逃過了一劫,真是幸運。

  是媽媽,為了讓我逃過這場災難,才把頭跌腫的。謝謝你媽媽!

  嚴厲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一個樸實的農家婦女,但她對我非常嚴厲。

  記得有一次,好像是在中段考試的前一天,下午放學后,我的第一件事就是玩。玩的正興奮的時候,媽媽對我說:“錦錦,快去做作業去!”聽了這話,我隨了媽媽一句:“再玩一會兒,還早着呢!”媽媽瞪了我一眼,把書包放在桌子上,惡狠狠的說了一句:“你寫不寫!”看着媽媽惱羞成怒的樣子,我只好硬着頭皮走進了房間,專心致志地寫起了作業。寫完后,我告訴媽媽說:“媽,我把語文、數學、科學、品德全預習了,我的作業完成了,請媽媽批准我出去玩。”媽媽又問了一句話:“英語讀了嗎?背了嗎?寫了嗎?”哎——我忘了,只能再去完成最後一個作業了。心裡埋怨着“媽媽真厲害,連玩也不讓玩,真小氣。”

  媽媽對我嚴,但我知道這是對我好。我一定要努力學習,不會辜負媽媽對我的期望。這是我能做到的,一定做到的。

  媽媽真行

  記得有一次,下學了,還有雨。我恰好帶了把傘,剛出校門,傘掉在小水坑裡,我撿了起來,心裡想怎麼辦呢?新傘髒了,回家該挨批了。於是我走的慢騰騰的,但是最後還是到了家 。到了家以後,我把傘藏在門后里,我以為就萬事大吉、矇混過關了。夜幕降臨了,我正在做作業,只聽見門外“刷刷”聲響起,從門縫裡往外一看,原來是媽媽,她拿着傘呢!回想起今天我把傘弄掉地上的那一刻,頓時,我的腦子全亂了,只好把作業亂寫一通,寫完后把作業一丟,就想去睡。媽媽走進來,把手在圍裙上擦了擦,拿起作業本,對我說:“先別睡,看看還有沒有錯。”我心裡想:一個不識字的人,怎麼會知道我有沒有錯。但又怎樣呢?我只能再檢查檢查。這時,媽媽專心致志的看着我,我不敢馬虎,只好把作業一道題一道題地重新算。原來的答案和我現在的答案不對,怎麼回事呢?於是我又驗算了一遍。原來我做錯了,我就又把作業重做了一遍。第二天交作業,我全做對了,還得了個優,心裡暗想:呵,這個不識字的媽媽真行。

  總結

  歲月無情,無情歲月,你為什麼要在媽媽的臉上刻上條條皺紋呢?無情的歲月我恨你,我恨你,是你,是你,還是你,是你讓我在童年時代看見了媽媽臉上的皺紋,發現了媽媽頭上的白髮。無情的歲月,我恨你!

  白廟鄉第二中心小學四年級學生:王亞樂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媽媽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