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想對你說 

媽媽,一直以來,我都想找個機會對您說說我的心裡話。可是,每當看到您忙碌的身影,嚴厲的目光,我的勇氣就漸漸的失去了。今天,我用寫作文的方式向您敞開我的心扉,請您看后更加了解我了。 

媽媽,我知道你對我很嚴格,很注重對我的教育,平時我犯錯了,您打我,還會罵我,但我一點都不恨您。因為您還有您慈愛的一面。 

記得那時我四歲的時候,有一天,在外婆家門口玩耍的時候忘了穿鞋子,外婆看見了,就讓我回屋去穿上鞋子,以防有東西扎到腳,我聽了外婆的話,回屋去穿鞋,走了還不到五步,就因不小心而踩到了外婆的大鞋子而絆倒在地上,右膝蓋擦傷了,破了皮,還流了許多鮮血。害怕的我情不自禁地大哭了起來。此時,又擔心又着急的外婆立馬把我扶進屋裡,拿張椅子讓我坐下,還安慰我,要做勇敢的孩子。外公也看到了,嚇得面呈土色,立刻拿起電話給您打電話。您接到電話后,很緊張,告訴外婆,會馬上趕來看我。我知道您一定會馬上丟下手頭上所有的工作,又打電話給爸爸,讓爸爸接您,然後一同回外婆家來看我。一回到外婆家,您就不顧車外的傾盆大雨趕忙和爸爸一起衝進外婆家,馬上抱起我問長問短,看上去您很擔心,很心痛我。最後又拿葯為我處理傷口。看到您焦急和心痛的表情,此時讓我感到自己好幸福,好溫暖,因為我有您這樣一個關心愛我的好媽媽。 

那件事已過去多年了,雖然那塊傷疤就會回憶到您那偉大的母愛。 

媽媽,最後我還想對您說:“您放心好了,如果將來您老了,有什麼不舒服或者遇到了什麼事,我也會同樣去關心您,照顧您,因為您是我第一任老師。教會了我做人,我也要學會感恩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