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想對你說:

  當我生病時,是誰在我身邊守着我,是我的媽媽;當我遇到困難時,是誰在我身邊支持我,也是媽媽;當我傷心難過時,又是誰在我身邊安慰我,都是媽媽。每一次,都是媽媽在我身邊給予我無盡的。我真想對我那親的媽媽說一聲:“感謝你,我親愛的媽媽。”

  我是個調皮的小女生,總給媽媽惹了不少麻煩,而媽媽總是無言地替我撐下這一切的麻煩。我那次在家裡不小心摔了一跤,把膝蓋摔出了血,媽媽馬上拿出藥膏幫我塗上,痛在我身上,卻痛在媽媽的心裡。

  媽媽總是無微不至地關心着我的生活,天涼了,媽媽馬上給我準備了要加的衣服,在我生病的時候,媽媽總是守在我的身邊,照顧我。記得前年那次,我生病了,媽媽半夜把我送到醫院,一夜都守在我的病床邊,當我早上醒來時,看到媽媽的眼睛中布滿了血絲。媽媽一整晚都沒睡,一直守着我。見我醒了,媽媽又馬上為我張羅早餐。

  媽媽總是那樣的疼我我,我只想深深地對您說一聲:“感謝您,我的媽媽。”

  六年級:婷婷girl美女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