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在您生日來臨之際,兒子想對您說說我的心裡話。以前我一直不好意思對您說,今天我借老師布置的作文,鼓起勇氣,對您說出藏在我心裡的話。

  媽媽,再過幾天就是您38歲的生日。昨天,我無意間發現您頭上有幾根白頭髮。那一定是您為我操勞太多,歲月流下的痕迹。以前,兒子不太懂事,總惹您生氣。為了我的學習,您操碎了心,磨破了嘴。可是我還是我行我素,左耳朵進右耳朵出,把您的話當成耳旁風,有時候還耍起了小脾氣。現在兒子長大了,已經懂事,明白您的用心良苦。一切都是為了我的學習,將來有一個好的前程。媽媽從現在開始我要好好學習,改掉不好的缺點,報答您和爸爸的養育之恩。

  媽媽,每天早上當我睜開眼睛時,您已經到了單位開始一天繁重的工作。晚上回到家總說好累啊!這兩天下雨,千萬不要騎自行車,一定要做公交車上班,不要讓我和我爸擔心。還要注意最近天氣有些冷,您要穿暖和,不要着涼感冒了。早上一定不要忘了吃早點,晚上一定要早休息。

  媽媽,感謝您給了我生命;感謝您甘甜的乳汁把我餵養;感謝您教我學說話,感謝您扶我邁出人生的第一步;感謝您在風雨中背我去醫院;感謝您在冰冷刺骨的水中給我洗衣;感謝您在我遇到困難時給我

  勇氣;感謝你在我取得成績時給我的讚許;感謝您雨中的傘冬天的衣……

  媽媽,我永遠愛您。

  六年級:財神爺125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