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辭職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辭職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二晚上放學后,我高高興興的進家門,突然發現桌子上有一張字條,原來是媽媽的辭職書。媽媽為什麼要辭職啊?她現在的工作不是好好的嗎?真新鮮,我帶着疑問往下看。“因為***同志太挑剔,本人絞盡腦汁也不能做出她滿意的飯菜,所以辭去家庭廚師的職位。”

  我看完之後才知道,要是媽媽辭掉家庭廚師的職位,以後誰給我做飯吃啊?我很着急,不由自主的責怪自己來。都怪我挑食。前天不吃海帶,昨天不吃雞蛋,今天又不喝牛奶……怪不得媽媽不給我做飯了。我想媽媽回來后,我一定向媽媽承認錯誤。

  我邊寫作業邊等媽媽回來。不一會,門鈴響了,我快去開門,媽媽回來了。我笑嘻嘻的對媽媽說:“媽媽,我不挑食了,以後您做什麼我吃什麼,您別辭職了。”媽媽說:“我不信,你要是再挑食怎麼辦?”我一定不挑食。“可媽媽還不答應,我又想了一個辦法,拿來”文房四寶“,寫道:***再也不挑食,媽媽做什麼我吃什麼。如果不算數,媽媽怎麼懲罰都行。

  媽媽終於同意給我做飯了,媽媽用“辭職”的方式教育了我,真有意思!

  四年級:王雨桐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辭職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辭職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