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眼,使我成長的路上的見證。

  ——題記

  憂

  在小學六年級時,就要進行期末考試了。每個人都在為即將到來的測試而努力着,都希望自己可以在小學的最後一個學期里可以發揮出自己最好的成績。畢竟,這是我們在母校的最後一段時期。

  雖然時間不饒人,但是我仍然像以前那樣保持着那幅玩世不恭的態度。

  但是,媽媽的叮囑使我改變了,在沒事時也會獨自拿着書坐在小凳上看了……

  終於,要考試了。我摩拳擦掌,躍躍欲試。但是在那天媽媽與我的談話中,我第一次看到媽媽眼中流露出的擔憂。

  喜

  等待等待。終於可以拿到分數了!在不安與焦急中,終於拿到了試卷。

  拿到了試卷,看着那夢寐以求的分數,我的內心激動無比。再看看周圍同學的分數,激動的感覺在我的心頭蕩漾。

  “鈴鈴”下課鈴聲響了。我迫不及待的衝出了教室,朝着家的方向飛奔而去。

  然而迎接我的,並不是媽媽那激動的眼神,而是一句輕描淡寫的鼓勵。在媽媽轉頭的一剎那,我還是看見了媽媽眼中那不經意間流露出的感情。我看見了!我從媽媽的眼中看到了一種特殊的感情,那就是歡喜……

  媽媽眼中的感情,伴隨着我不斷成長……

  江蘇鹽城鹽都區鞍胡實驗學校初一:武星辰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