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童年裡,每一個日子幾乎都是幸福的。我寶貴的生命是媽媽給的,我幸福的童年是媽媽給的,我認為我的一切都是媽媽給的。

  在生活中媽媽最關心我。夜晚星星眨着眼睛,我已經進入了甜蜜的夢鄉,晚上冷極了,而媽媽卻穿着單薄的衣服,冒着寒冷來到了我的房間,用她冰冷的手把暖和的被子給我蓋上,我的身上像是被太陽照着,暖極了。

  在學習上還是媽媽最關心我。家裡條件不算富裕,但媽媽一定要讓我讀最好的學校----定南實驗學校“校中校”。媽媽每天為我的學習操心,主動了解我的學習情況,還教我該怎樣做人,怎樣養成愛學習的好習慣。記得有一天考試考得不好,我心情糟透了。回到家,我鼓起勇氣把成績告訴了媽媽,媽媽安慰我說:“不要傷心以後努力奮鬥、認真學習,我相信有一天你會取得很好的成績。”還告訴我男子漢不要輕易傷心流淚的道理。經過努力我在三年級上學期期末考試取得了第一名,媽媽高興極了。那一刻我告訴自己:一定要讓媽媽永遠為我感到驕傲。

  媽媽,我想對您說:“媽媽,您辛苦了,謝謝您給了我生命和幸福的童年,不惜代價地養育我。今後我會更加努力學習,長大好好做人,好好工作,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報答您似海的恩情。”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