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浩瀚宇宙中,有太多令人琢磨不透的東西,我是多麼嚮往了解那神秘的世界啊。然而,媽媽,我卻忽略了在身邊的你??我的母親。

  媽媽,一個多麼溫暖的詞,而我曾經忽略過它的含義。媽媽生我養我,付出多少的艱辛,而我有時卻對母親呼來喚去!媽媽,在這裡,我要對您說一聲:對不起!

  平時,老師總對我說,要觀察身邊的一點一滴,才能寫出好的作文來,我總是拿您當原型,寫出一篇又一篇感情豐富的文章。然而我現在卻突然發現,我一直沒有把您好好的讀懂,沒有讀懂您的愛。原來,不求回報的母愛一直在我身邊默默的在為我付出。

  我依然記得您給我說我小時候得故事,尤其是您生我時的艱辛:那是一個寒冷初春的凌晨,我在您的肚子里靜靜的躺着,突然,您覺得感受不到我的心跳,於是便找來醫生。經過漫長的等待,我有幸安全的來到了這個充滿愛的世界。

  媽媽,我沒忘記您肚子上的疤痕,那條長長的疤痕驗證着我的出生。我本是個弱小將危的胎兒,是您的愛,給了我生命,使我發出第一聲啼哭。我沒忘記當時您摟着我時臉上疲憊而欣慰的微笑,對我喊了一聲“寶寶”;我沒忘記您在傢具上貼的傢具名稱的識字條,對我說:“寶寶,這是門,這是床,記住了!”……在轉眼間我成了大姑。

  娘,您給予我正確的教導,我仍沒忘記風雨中,您給我撐起了一把傘。我知道,在您眼中,我仍是那小小的“艷艷”。今年,我11歲了。不論什麼時候,我都會記得您。媽媽,我是一顆將開的花蕾,您是那擋風遮雨的綠葉,有您在,我就有力量!

  媽媽,我長大了,我會照顧好自己,也會為日漸年邁的媽媽心中升起一輪紅太陽!

  廣西北海合浦縣實驗小學四年級:廖華艷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