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當媽媽牽着我的小手走過大街小巷,我抬頭仰望星辰,那眾星拱月的畫面又讓我想起溫柔的媽媽。 

  從我懂事開始,媽媽的手好象沒有停歇的時候,每天為我做香噴可口的飯菜;閑暇時給我編織美麗的衣裳,還經常拉我到樓下散步;用溫暖的手給我抹去委屈的淚水。 

  媽媽會彈鋼琴,媽媽剛開始教我彈鋼琴時,她抓着我的右手放在琴鍵上面,輕輕的按下去,音符從我手下流出來的感覺美妙極了!我好高興。媽媽告訴我,彈琴最基本的就是手形要正確,還告訴我手裡就像握着一個雞蛋的樣子。當我看媽媽用那靈活的雙手在琴鍵上彈出各種優美的曲子時,我就覺得媽媽的鋼琴是彈得最好的。 

  雖然我沒有學會彈鋼琴,但是當我拉起媽媽的手,一股感激的心情立刻湧上心頭,讓我覺得無比幸福。 

  媽媽抱着我在星辰下看星星,我還幼稚地笑着說:“媽媽是月亮,我是星星,瞧!月亮正抱着那顆最亮麗的星星,就像你正抱着我。”媽媽微笑着,用手撫摸着我的腦袋,我聞到了媽媽手上一股清香的味道,我抓着媽媽的手來回的輕摸,手指甲旁邊有些硬硬的皮,這可是媽媽為了我才變得這樣,而以前是那麼的滑;那麼的嫩。 

  時間流逝,媽媽那雙能幹的手更加能幹,再加上為我補習課外知識,又加深了疲憊。不過媽媽一直都很樂觀,從沒說過很累。但我知道,媽媽是不願意說。.有一次,我看見媽媽在客廳不停捶打自己的胳膊,還不停地揉着自己的手。我上去安慰:“怎麼了老媽?”“哦,沒什麼,昨天在公司整理了一些文件,感覺有點累。” 

  終於,媽媽說出了累,我知道文件整理很累,也很難受,真是辛苦了媽媽。 

  媽媽看了下時間,該做飯了,媽媽起身走向廚房。“你太累了,讓老爸打包回來吧。”我說, “家裡做的多香,幹嘛吃外頭的?”媽媽說罷就走進廚房。媽媽做飯特別香,而且效率速度都很快!那是因為媽媽的手是活動細胞發達。呵!這是我給媽媽自創的話語。 

  每當我們下去散步的時候媽媽都牽着我的手,這手雖然沒以前有光滑了;但是,它依然是一雙能幹的手,這時我又一次仰望天空,今晚的月亮特別圓,就像是我可敬媽媽的笑臉。想着,便覺得很可親、很溫暖、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