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對您說

  

  東南街小學

  四年六班

  王滋暄

  我生活在一個溫馨、和諧、幸福的家庭,爸爸媽媽都很愛我,尤其是媽媽。媽媽在農機局上班,工作忙,還有個妹妹才四個月,儘管這樣,我自己可以做的事媽媽還不放心我,說我只要好好學習就夠了。唉!無奈,只好照辦了唄!可是,媽媽,我想對您說……

  親愛的媽媽,在這十年來,您經常幫我做事。有時,我有一道數學題不理解,您便馬上給我講解,媽媽,請您就給我點時間讓我動動腦筋吧,您不是說讓我好好學習嗎?可您為什麼總是着急地給我講呢?如果一直這樣下去,我將永遠依靠您,請您不要這樣了,好嗎?還有,那次上體育課,老師給了我們一根粗繩,當說到我們要拔河比賽時,我們全班沸騰起來!比賽開始了,我使勁拉,不料白出氣了,輸給對方,過後,我感到四肢酸痛,有時疼急了,忍不住“啊”地叫一聲,您聽見了,忙問:“怎麼了?哪裡不舒服?”我說:“沒事,就是拔河了。”“拔河?你身體那麼弱還拔河?”哎!媽媽,我已經不是蹣跚學步的小孩了,再說,鍛煉身體也對人好哇!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不要溺愛我了,讓我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吧!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