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書桌上的記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桌上的記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初一的生活就像一陣風,匆匆吹過後不留下任何蹤跡,然而一直伴隨我和同桌共同走過這些歲月的,只有那張破破的書桌。

  這張書桌記錄了我和同桌的間的歡樂。

  同桌是一個積極樂觀的女孩。無論何時,笑臉都一直掛着。在一次大型考試中,我的成績下降了。同桌不顧自己的成績而來關心我。她用笨拙的筆法,在課桌上畫了一個“四不像”的海獅,看着那調皮的海獅,我的心情好了許多。她繼續畫著,為了讓我徹底告別不開心,她又在自己臉上畫了兩根鬍鬚,見她那狼狽樣,我終於笑了。從此,書桌上的海獅時時提醒着我做個不怕困難,樂觀的人。

  這張書桌記錄了我和同桌間的矛盾。

  同桌還是個十分倔,十分堅持的女孩。一次數學課堂上,因為一道題的做法,我們二人爭執不休,我們各持己見,誰也不聽誰的解釋,最後越吵越激烈。終於,一條刺眼的“三八線”將書桌分成了兩面。我們偷偷瞟了眼對方,又瞧瞧“三八線”,都低下了頭。終於,同桌先承認了自己的錯誤,我也說了自己的不對。我們又和好如初。從此,書桌上的“三八線”時時提醒着我一定要珍惜好這段寶貴的友誼。

  這張書桌記錄了我和同桌的瘋鬧。

  同桌是個十分活潑的女孩。課間的十分鐘更讓我領略了這一點。課間,她用腿撞了一下我的腿,我又還了回去。於是我們在課桌下開始了激烈的撞擊。終於“啪”,書桌上的書都掉了,書桌的一條腿也散架了。我們手忙腳亂收拾好了桌子,裝好了書。從此,那還殘缺一條腿的課桌時時提醒着我玩笑不能開得太過火,否則只能自討苦吃。

  這書桌就像落葉,記下了秋的涼;像波瀾,錄下了水的歡;似年輪,寫下了樹的苦。而我和同桌就將永遠在書桌的舞台上,譜寫下多彩的回憶……

  初二:畢瑩

您正在瀏覽: 書桌上的記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桌上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