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想成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成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舅舅從深圳回來了,給我帶回許多吃的,還有一件神秘的禮物,但我沒看清是什麼夢就醒了。

  今天下午,我在家裡寫作業,突然聽見敲門聲,我連忙去開門,真的是舅舅回來了!他從一個大包里掏出許多吃的東西,在包的裡面他拿出一個封裝好的盒子遞給我。我說了聲“謝謝!”,就迫不急待地接過來,仔仔細細地把一層層包裝紙打開。呀,一個好漂亮的音樂盒!

  音樂盒盒面上有一朵昂首挺立的粉紅色的荷花,還有兩隻晶瑩剔透的白天鵝,一隻天鵝抬頭望着天空,另一隻則低着頭,好像在欣賞映在水裡的影子。水面上還浮着十幾朵紅紅綠綠的小花。盒底下面就是開關和發條。安上電池,打開開關燈,就可以發出五顏六色的光。上好發條,音樂盒轉動起來,發出美妙的樂曲。燈光音樂合二為一,又美麗又動聽!

  我給音樂盒起了一個名字:水晶鵝花。你知道我為什麼起這個名字嗎?因為它是水晶做的,有天鵝,還有花。

  哇!我昨晚的夢成真了!

您正在瀏覽: 夢想成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成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