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宇宙激戰續集(6)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宇宙激戰續集(6)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五)第二次宇宙激戰的尾聲   

  再說我們吧,我們所有的飛船飛到了“宇宙之花系”的各個事先計算好的位置,與隨後趕到的等離子飛船會合。我一聲令下,所有飛船同時啟動,轉眼間就將整個星球進行了格式化,並種植上了花草樹木。 

  經過格式化后的宇宙之花系也成為了可以供人類居住的星球,而且牡丹星和其他星球也是圍繞着一個叫“太陽花”的恆星轉動着,“太陽花”可以供給整個星系熱量,是個跟太陽一樣的會發光的星球。而牡丹星在宇宙之花系的位置跟地球在太陽系的位置一樣,正好可以供人類居住。它會成為下一個可以供人類居住的“太陽系”。 

  我和戰友們一起回到了太陽系,受到了大家的熱烈歡迎。我們的戰鬥過程每天都是各大報紙、雜誌的頭版新聞,電台、電視台都爭着採訪我和我的戰友們,每天打電話來慰問的人就更不用說了。 

  接着,我和我的智囊團開發了許多星系,也製造了許多能減輕人們負擔的數碼工具、設備和設施……總之一句話,在之後的日子裡,我們為人類做了許多非常有意義的事。人們從此以後也真正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宇宙激戰續集(6)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宇宙激戰續集(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