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飛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夢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放飛夢想

陳盾初

陽春三月,我來到歷史悠久的鳳凰廣場。蔚藍的天空,和煦的春風,真是一幅生機勃勃、春意盎然的畫卷。

在這樣的天氣里,我和夥伴們進行了一次“放飛夢想”的活動。

崔老師一聲令下,我們各自把自己的風箏送上天空。我的風箏是一隻神奇而美麗的大鳳凰,衝過重重難關,我終於讓鳳凰自由自在地翱翔在天空中,可以與廣場上的標誌鳳凰雕像相媲美。那隻鳳凰帶走了我的夢想,我的心也飛翔在神州大地的上方,但有一根長線一直牽引我的心。夥伴們放得風箏各有特色:有的是小蜜蜂,環繞在花的旁邊,採集着香甜的蜂蜜;有的是飛機,在天空中時而俯衝,時而盤旋,似乎在執行任務;有的是彩虹,橫卧在天空的東方,好似一架通往天堂的橋樑。美好的今天,此情此景將永遠銘記在我童年的回憶中。

西邊抹去了最後一道紅光,我們戀戀不捨地收攏風箏,但我們的心靈將永遠沉浸在歡樂的海洋中,我們的笑聲蕩漾在廣場的每一個角落裡。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放飛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