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飛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夢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教師,把自己的全部本領都一一拿出來。我上課講不明白的地方,孩子們就會下課來問我,我就再認認真真地教他們一遍。每當看到孩子們的笑臉,我也會情不自禁地笑。

  我又想當建築師,把祖國打扮得美麗漂亮。讓五湖四海的人們都住上高樓。讓貧窮的孩子不再忍受飢餓的折磨,也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

  我還想當一名了不起的大作家。上個學期我在“小山書齋”上發表了9篇作文,在全班是最多的,為此,老師還表揚了我呢。這學期我已經又發表4篇了。我一定要繼續努力,爭取發表更多更好的文章。我相信我的文章會越寫越好,我更希望自己將來會成為一名作家。

  我更想當一名醫院裡的護士,那樣我就可以救護生病的人們,把他們的病毒攔截住,讓人們解除痛苦。我還可以給鄉下的父老鄉親們看病,使他們免受疾病的折磨。

  放飛我的夢想,放飛我的希望。無論將來我當什麼,現在都應該好好學習,打下堅實的基礎。

您正在瀏覽: 放飛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