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跟蹤”表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跟蹤”表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跟蹤”表哥 

  上個星期,我和爸爸、媽媽、表姐、表哥、姨媽一起去太婆家。來到太婆家,我和表姐都在吃花生,不知是什麼原因,表哥一直悶悶不樂。獨自在三樓的陽台上聽MP3。我和表姐想弄個明白而且想戲弄他。於是,表姐就當了個“將軍”,用花生當“炮彈”來扔他。我呢?當了個“小兵”負責給“將軍”運送“炮彈”的。表姐扔完了“炮彈”給表哥,表哥雖然被花生打到了,但他沒有發覺是我們捉弄他。後來,表哥下來了,從樓梯旁走過。表姐對我說:“我們去跟蹤他好不好?”我說:“好啊!”就這樣,一場跟蹤遊戲開始了。 

  我和表姐先是跟住他下樓,突然,他一回頭,險些發現我們。我對錶姐說:“剛才好險啊!”表姐也說:“是啊!以後要注意啊!”我們繼續跟蹤表哥,跟到魚塘,表哥從三條路中的一條走了過去。我們為了不被發現,只好繞遠路了。可是,當表哥走下大馬路的步梯時,奇迹發生了——表哥從大馬路上消失。我和表姐都大吃一驚,互相問:“發生了什麼事?”然後下大馬路找,可是怎麼找也找不到。表姐說:“我跟蹤人從來不會跟丟,只是被人發現啊!”當我們返回球場時,表哥竟然坐在球場的欄杆,我揉了揉眼睛,然後問表姐:“這是真的嗎?”表姐說:“是真的。”當我們衝過去的時候,表哥又不見了,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後來我們才發現,欄杆和房屋間有一點縫隙,只要跨過去就可以了。 

  表哥是擔心成績才不接近我們,因為他怕我們問他成績。

您正在瀏覽: “跟蹤”表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跟蹤”表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