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回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家客廳里掛着一張照片,那是我在滑滑梯時拍的,那是我7歲時在杭州看冰燈時拍的一張留念照照。每一次看見這張照片我就會想起那寒冷又快樂的一刻。 

  那天媽媽帶我去杭州冰燈館玩,外面二十幾度,裡面卻只有零下幾十度。一進門,一股強烈的冷空氣撲面而來,我不禁打起了寒顫。地上會是雪,裡面堆放着幾個小雪人。小雪人們各各頭戴小紅帽,身穿小紅衣,一雙烏黑髮亮的眼睛,亮閃閃的。然後我掃視了一下整個冰燈館,啊!這真是冰的世界,純得無瑕,亮得晶瑩,艷得奪目,簡直如臨仙境。冰燈的內容還真不少呀!有《格林童話》中的“白雪公主”;有可愛、笨重的“小熊維尼”;還有來自日本的“多啦A夢”……各種各樣的卡通人物做工精細,造型優美,加上彩色燈光的照射,五光十色,美不勝收,讓人看了眼花繚亂。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冰燈滑梯。滑梯本身就滑,再加上表面的冰,真是滑上加滑。它雖然不高,只有十幾個台階,但是卻像水晶一樣,閃爍着美麗的銀光。我走到滑梯頂上,扶手上是美麗的花紋,我坐了下來,還沒坐穩,就一陣風似地滑了下來。就在這一秒鐘的時間內我到了地面上。這感覺真好! 

  在霎那間“咔嚓”一聲中,拍下了我在快樂、幸福中的笑臉!至今還是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