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外公是我的偶像,我之所以敬佩他。一、他是一位十分優秀的工程師,他以前工資雖然只有幾塊錢,但我認為,那區區幾塊錢,是他用自己勤勞的雙手掙來的血汗錢。因此,我決定了,我以後在學習工作上要勤奮勤勞,決不讓自己成為無用的人。 

  我喜歡外公的原因二:外公從不服老,要活到老,“玩”到老。他都六十多歲了,不但不在家好好獃着,還開小汽車,一會兒開着小汽車帶表弟去剪頭髮,一會兒又開着車去給我們送東西等等,外公有時甚至還陪我們玩遊戲,給我們買好玩的玩具。 

  我喜歡我的外公原因三:他是個大孝子,在我的太婆病危的時候,外公還在雲南搞一項工程,當他得知太婆病重的消息后,他毅然放下工地的事,千里迢迢地趕回家,日日夜夜陪護在太婆身邊,整整一個多月,直至太婆去世,料理好太婆的後事之後,才回到工地。就因為這件事,成為前宅村的村民的一段佳話,大家一個勁地誇外公是個大孝子。 

  我喜歡我的外公,更加敬佩他。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