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流淚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流淚了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呀,不會吧!”我興奮地大叫着,激動的淚水從眼睛里流了出來,全班同學都向我投來了欽佩的目光,老師也微笑着向我鼓掌……

  怎麼回事呢?事情還得從兩個星期前說起。那天早上,我背着書包,蹦蹦跳跳地跑進教室。一進門,便看到一群人圍在一個地方議論紛紛。我十分好奇,連忙走過去湊熱鬧。

  只見林聽聽同學坐在正中央,悄悄地對大家說:“我告訴你們一個驚人的消息,兩個星期後,學校要精選新一任大隊委。”大家聽了,都異口同聲地問道:“真的?”林聽聽同學點了點頭,說:“當然是真的,等一下上課,老師就要來選人去參加了。”我聽了,心裡非常激動,想:“這可真是好機會啊!成為學校的大隊委員,一直是我的夢想呢!但老師會不會選我呢?”想着想着,我不禁皺起了眉頭。

  過了一會兒,上課了,老師笑着走進來,剛站到講台桌前,就和我們討論起了這件事。說著說著,老師大聲說道:“想參加的同學舉手!”話音剛落,只聽“唰”的一聲,全班都舉起了手。老師見了,咬了咬牙,四周環視了一下,然後手托着下巴思索了起來。片刻之後,老師終於作出了決定:“讓曾勁、林聽聽和劉家歡三位同學去參加!”那一刻,我高興得幾乎要從凳子上跳起來了。

  為了能成為學校的大隊委員,這天晚上,我就開始寫稿子、背稿子了。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兩個星期後,我終於把稿子背得滾瓜爛熟,還配上了非常豐富的感情動作。而爸爸媽媽為了我,這些天也花費了不少心思。

  比賽那天,我和其他參賽選手來到了緊張的比賽現場。但我一直靜不下心來,因為我是二號。比賽開始了,先是一號選手上場,她由於過度緊張,把稿子背得斷斷續續的,只得了8.23分。輪到我了,我的手也直發抖,前面還有點忘詞了,但我馬上靜下心來,寬慰自己:“不要緊張,按正常水平發揮就行了。”最後,我得了個高分——9。49分,競選上了副大隊長,哈哈,激動得熱淚盈眶,差點暈了過去……然後,就出現了開頭的那一幕。

  啊,有付出就會有收穫。想起這件事,我依然激動不已。

  豐澤區第一中心小學四年級:龍焱洞999

您正在瀏覽: 我流淚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