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低碳小衛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低碳小衛士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發燒有多可怕?南極的冰川在悄悄融化,海平面上升,可愛的企鵝、北極熊就要無家可歸,一座座美麗的海島也將被淹沒。我常常思考這些問題,我一定要當低碳小衛士。

  春天的時候,我早上洗完臉刷完牙隨手一關水龍頭就去寫作業了。中午,媽媽回來了,發現水一直流着,就對我說:“你不是要做環保小衛士嗎?怎麼還浪費水呢?”我牢牢的記住媽媽的話,以後一定要低碳環保。

  一進入冬季,我經常感冒,用紙也用比較多了,我們家的紙是抽紙,所以一拿出來就是一大張,我把紙分成兩份,一份一份的用,這樣就節約了。我還告訴爸爸媽媽和同學也不要亂用紙,這樣不就節約多了嗎?低碳生活就要從小事做起。

  我們還要少坐車多走路,這樣車後面排出的二氧化碳也就減少了很多。也不要砍伐樹木,樹木可以排放氧氣。

  讓我們一起來做環保小衛士吧。

  新疆石河子二小四年級:張凌毓

您正在瀏覽: 我是低碳小衛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低碳小衛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