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做廉潔小衛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廉潔小衛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最近工作順利嗎? 

  這次學校搞了一個活動—“我做廉潔小衛士”。趁這個機會,我想對您說:“要做一個廉潔,清正的人。” 

  古往今來,有多少清正廉潔的人受到了百姓的愛戴與崇敬。我們不能以公肥私,拿公家的東西,可是您有很多次了。請您別生氣,耐下性子慢慢聽。 

  故事一:記得有一次,我在您上班的地方寫作業,正要寫作文,一翻書包,作文本用完了,可是,當我告訴你時,你卻說:“沒事,媽媽上班的地方有很多作文本,媽媽再給你拿幾個就行了。”等我用完您也沒給單位再還幾個作文本。 

  故事二:冬天時,我凍得直發抖,小手凍得紅紅的,您看了以後,十分心疼,於是您便從單位上給我領了一雙,順便給自己也領了一雙。我看了以後,十分失望,您從單位上拿一雙,還不如自己買兩雙。 

  媽媽您這樣做不對,我們應該記住一句話:“天上的鳥死於貪食,水中的魚死於誘餌。”是啊!鳥太貪吃會撐死,魚太貪吃也會死。那麼我們人呢?就要“忍一時之貪,享受一生之安”。 

  我們還應該記住,清正廉潔永遠是時代的呼喚,永遠是人民的期盼。 

  您的兒子:周成煜

  2009年3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我做廉潔小衛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廉潔小衛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