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書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快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讀書的快樂

  沈丘縣槐店鎮河南小學四二班

  張?

  書是人類的精神食糧,我就很喜歡讀書。特別是小說中的偵探小說和四大名著,漫畫我也很喜歡。

  看漫畫時,它讓我笑的合不上嘴,漫畫中的主人公我最喜歡的人物,比如:阿衰、豌豆、阿Q……,他們都很幽默可笑。

  而看偵探小說時,看到開頭我就很想了解結尾是什麼樣,作者就是這樣引導着我的好奇心,一直看下去,最後作者解密,讓我感到很刺激。我看書時就感到自己處在書中的環境中,我就是書中的主人公——偵探,在我身臨其境的狀態下,作者妙筆生花,偵探們一一破解謎題。我為他們的聰明智慧和淵博的知識而稱讚,為他們保護人民、懲罰犯罪而叫好。我最喜歡的偵探有:福爾摩斯、柯南……。

  我家的書已經堆積如山了,小時候買的玩具就被我放在雜物櫃里了。雖然書很多,但是我很少有空時間把它閱讀完,因為我早上起床后要去上學,下午放學又要寫作業。只要爸爸帶我去圖書館,我就賴着不走,都是爸爸再三催促,我才依依不捨離開圖書館。盼望着星期天終於到來后,我以為可以好好享受我的愛書了,誰知作業又增加了很多。不過暑假馬上就要來臨了,我就可以痛痛快快的在我的書山中攀爬,度過我和快樂暑假生活了。

  我喜歡讀書,如果可以的話,我還要買無數本書,書讓我學到了很多知識,知識的食糧讓我健康成長。書讓我快樂,書讓我着迷。

小學 1 2 3: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