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學校的門前有條細水長流的小河和一顆枝繁葉茂的大榕樹,是個即美麗又幽靜的地方。

  走進校園,大路兩旁種滿了鮮花,蝴蝶在上面飛舞,旁邊還有一片綠油油的草地,蜻蜓在裡面玩耍。在路旁還有一座精美的假山,山上有許多樓台亭閣,山中還有許多形狀各異的小橋,山下有綠水環繞着假山,裡面生活着金魚和鯉魚。校園裡面有很多樹,有白玉蘭、有芒果樹、有南洋杉、有粗壯的榕樹,還有高大的楊樹……我們學校真像一個天然的植物園。在這美麗的校園裡,我們和大樹一起茁壯成長。

  學校還有一個很大的田徑場和藍球場,我們常常在這裡參加體育活動,是我們鍛煉身體的好地方,藍球場對面還有幾張乒乓球卓,同學們常常在那裡舉行對抗賽,也許將來世界乒乓球冠軍就從這裡誕生。

  最後那高高的大樓就是我們學習知識的課堂,那明亮的教室里有四排整齊的桌椅,將陪伴着我們在這裡學完小學的知識。

  這就是我們美麗校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