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是省一級綠色學校,就讓我來讓你們了解了解我們的校園吧!

  一走進校園,首先,展現在你眼前的是兩個美麗的大花壇。最先讓你發現的第一種植物叫“茶葉”,它被工人修剪的平平的,像一堵堵“綠牆”。左邊的花壇里長着許許多多的書,有槐樹,橡樹,棕樹……右邊的花壇有各式各樣的話,什麼滿天星,紅杜鵑,紅牡丹,玫瑰……真是個大花園。

  正前方是教學樓,裡面有很多間教室。牆上面的草像柳樹姑娘垂下她那長長的頭髮。從樓上往下看,就是生物園了。左右兩邊有千里香和富貴竹。正中間是一個小小的方形池塘,裡面有許許多多的魚,有紅色,黑色,金黃色,深紅色的,五顏六色,好看極了。

  經過我的一番介紹,這綠色學校的稱號可絕名不虛傳。

  我的學校多美啊!

  香洲區實驗學校四年級:袁丹丹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