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池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池公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走進天池公園,首先,看到的就是公園裡盛開的鮮花。這裡的鮮花有許多。那一朵還沒凋謝,另一朵又開花了。 

  天池公園的草又碧綠又可愛,特別是夏天,就跟綠綠的湖水一樣那麼綠。 

  天池公園的樹,有許多種。有柳樹、梧桐樹、黃桷蘭樹......這些樹一到了夏天我們就可以在樹底下乘涼,而到了秋天有些樹就會落葉,落的滿地都是。 

  接着,我們來到了天池公園的湖。天池公園的湖又碧綠又清澈,遠遠望去,就像一塊無瑕的翡翠,而靠近看又像一面大鏡子。天池公園的湖面上有許多的船隻在這裡漂來漂去,有時,還能看見魚在水中游來游去悠閑自在的樣子。岸邊上還有一些人在這裡釣魚。天池公園的湖上還有一座拱橋,上面雕着許多美麗的圖案,古色古香的。 

  啊!我真喜歡我們的天池公園美麗的景色呀!

您正在瀏覽: 天池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池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