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草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草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大草原,那是個美麗的地方。

  春天嫩綠的小草,探出了小芽,花姑娘在春風的吹拂下露出了笑臉。春雨下了起來,許多小水珠在小草上滾動,花姑娘在春雨的伴隨下翩翩起舞,嗡、嗡、嗡幾隻小蜜蜂也趕來湊熱鬧,美麗的花蝴蝶也在那邊跳舞呢。

  夏天鮮花盛開、百鳥爭鳴,剛發芽的柳樹也變成枝繁葉茂、高大粗壯的大樹了,小草也變成深綠色了,小花朵的花瓣也盛開了。

  秋天小草變黃了,小花朵也凋謝了,柳樹也剩下一根樹榦了。樹葉也變黃了,一陣風吹來,樹葉也紛紛飄落下來了,給大地披上一件金黃色的衣服。如果有風樹葉就會聚在一起。

  冬天小草被大雪埋沒了,小花也不見了蹤影,它已變成種子躲在大雪下面,為來年的春天做準備。柳樹也帶上了白色的帽子。大地也穿上雪白的衣服。

  這就是我美麗的家鄉,大草原。希望你你有機會來觀賞。

  四年級:趙宇琦

您正在瀏覽: 大草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草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