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新中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中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內容是“祖國在我心中”。 來自:作文大全有多少人在異國,卻不時想念自己的祖國?有人拿着筆,寫下祖國的讚頌之歌;有多少人為祖國默默奉獻着呢?這些問題,都是只有一個答案:“我是中國人”。那他們為什麼能這樣做呢?因為,他們愛自己的祖國,愛自己的故土。 中國,是一隻正飛速發展的龍,因為,中國有許多人才在奉獻。打開一本發黃的歷史,看我們的人才怎麼奉獻祖國。時間又指向1905年,詹天佑開始建造第一條的鐵路,不到4年修造完成。時間飛速到1964年,鄧稼先成功引爆第一顆美麗的蘑菇雲——原子彈。2年8個月後,西部又出現了一朵白雲——氫彈引爆成功。還有孫中山、周恩來、毛澤東等人也為祖國作出了巨大貢獻。因為有了這些人,中國像一條騰飛的巨龍快速前進着。

  你們想想,從腐敗到強國,至少要兩個世紀,可中國只用了幾十年時間就成功改革。從衰敗不堪的清政府到成功建立新中國是多麼快啊!

  中國,是一個崛起的強國,我愛我的祖國!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這篇優秀的“六年級作文”由白雲飄飄網收集,來源於互聯網和會員投稿,僅供參考和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中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