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近報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近報紙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杜 涵

  報紙是我們的“精神糧食”。報紙每天會報道各種新聞、要聞,使我們每天及時知道全世界的各種新聞、娛樂八卦和各種奇聞異事,便於人們了解身邊的大千世界。 

  我拿着一份報紙,這是2007年7月27日的《春城晚報》,共分有A、B、C、D四版組成。 

  我捧起它仔細地開始看,報紙里的內容真多。其中我最感興趣的是《辣妹警告好萊塢眾“花痴”:“別想靠近我的小貝!”》:它講述的是維多利亞和丈夫貝克漢姆來到美國后,讓她非常擔心的是豪門浪女帕麗斯.希爾頓和好萊塢年輕女明星林賽.羅韓被小貝的帥氣迷人而傾倒,維多利亞表示對此事不會掉以輕心。《辛曉琪為愛落淚》這段也很有趣哦!,昨日,辛曉琪最新專輯《愛的回答》在北京發布,歌迷們當場送上自己製作的VCR,令她感動不已,當場落淚。哦!我還看到了《養老院奇貓預知死亡》美國一養老院奇貓奧斯卡4小時前預知25人死亡,並陪伴病人走過最後時刻。現在,奧斯卡在某位病人床前停留稍長,醫護人員就知道該向他(她)的家人下病危通知書了! 

  報紙上還有許多生活小常識,可以在生活中好好利用。 

  報紙看完了還可以做很多事:可以當坐墊,鋪桌子…… 

  因為報紙有很多作用,所以報紙在我們的生活中是不可缺少的。

您正在瀏覽: 走近報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近報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