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子王旗大草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子王旗大草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爸爸媽媽要帶我去嚮往已久的四子王旗大草原。我沒見過草原,總覺得那是一塊種植詩歌的好地方,那兒有最自由的風和最純凈的天空。我們從東營出發橫穿河北省和山西省經過十幾個小時的長途跋涉終於到達了四子王旗大草原。 

  下了車,放眼望去,這裡地勢平坦而開闊。散落的蒙古包隨處可見,草原和碧藍色的天空交織在一起就是一幅很美的畫卷。草地上的紫色小花好象給這一塊塊一眼望不到邊的綠色地毯點綴上美麗的花紋,給草原增添了無限生機。往最遠處望去,碧綠的草原和天空連成了一條線,再也看不到別的東西。 

  入住蒙古包以後,已是傍晚時分了。我們在蒙古包里品嘗着烤羊腿,喝着奶茶等特色風味后,在遼闊的草地上散步,這時我猛然發現草原夜晚並不安靜,這裡豐富的生物鏈只有在幽靜的晚上才開始活躍起來。有飛蛾,螞蚱,蛐蛐還有很多我叫不上名字的黑色的小蟲子。一陣蟲鳴過後,月亮姐姐邁着蹣跚的步子升上了天空。在黑夜的襯托下,月亮顯得皎潔而明凈。父親一邊喝茶賞月,一邊與我們玩鬧。夜越來越深了,氣溫也越來越低,我們回到蒙古包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天終於亮了,草原上的小草滿是晶瑩的露珠。今天我們要去騎馬,可是天公不作美,就在我們吃早飯的時候,天空中飄起了蒙蒙的細雨。我非常擔心,如果下雨那就不能騎馬了那該有多遺憾呀!也許老天聽到我不想下雨的心聲了吧,大約半個小時后,雨漸漸的停了下來。哇,終於可以去騎馬了!我興奮地來到選馬處,選了一匹棗紅馬開始了我在馬背上的草原之旅。我和馬兒漫步在遼闊的草原上,馬慢慢的走着,我感覺自己就像個大英雄,威風極了。不遠處一群群的羊兒,牛兒在這裡吃草,太陽照射着湖泊,湖水泛着金色的光環。我深深地吸了口氣,清香的草木味撲鼻而來,讓人心曠神怡,如痴如醉。 

  在一陣奔跑和玩耍過後,我們結束了草原之旅。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這個美麗的地方,美麗的大草原。

您正在瀏覽: 四子王旗大草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子王旗大草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