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切都要有耐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切都要有耐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切都要有耐心

臨江中心小學四(1)朱佳敏

  太棒啦!媽媽和爸爸和我一起放風箏啦!

  我迫不及待地拿起風箏,拉着爸爸媽媽跑了出去。爸爸說:“風箏的起飛,必須用跑的方式。”

  我拉好了線,爸爸提着風箏,我們倆就一前一後地跑了起來。過了一會兒,風箏似乎有了力量,爸爸鬆開了手,風箏也隨之飛了起來。

  正當我竊喜時,風箏就掉了下來。

  我是個沒耐心的小孩,看見風箏掉了很是失望。媽媽見了 ,笑眯眯的對我說說:“別著急,凡事就要慢慢來。” 

  一聽到這句話,我又拿起風箏,喊上爸爸又開始放了。漸漸地,風箏飛了起來,越飛越高。風箏像一隻快樂的小鳥在空中飛舞。

  我開心極了,可是好景不長,風箏飛到了樹上,一搖一搖地掛在那邊,好像在埋怨我沒本事。

  我惱恨交加,恨不得一口氣把風箏摘下來撕碎。

  爸爸媽媽好像你、明白我的心思,走過來對我說:“佳敏,做什麼事都要有耐心。你見過有人不費吹灰之力就成就事業的嗎?”看着爸爸媽媽對我失望的眼神,我又重新有了勇氣:“哼,我一定要把它弄下來,再放出來,我就不信這個邪!”

  於是我先把線繞斷了,在用竹子把風箏挑了下來,接着重新繫上去。

  我又拿起風箏,跑了起來,風兒們似乎知道了我的決心,也來幫忙了,它們“呼呼”的吹着。看!風箏這回飛得可真高!

  看着高高掛在天空的風箏,我心裡美滋滋的……

  看來,一切都要有耐心才行呀!

  指導老師  施華美  徐莉莉

您正在瀏覽: 一切都要有耐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切都要有耐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