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媽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敬佩的人-------媽媽 

  “砰砰砰”忙碌的早晨,母親正給我準備早餐。開開心心一天就從享受母親的愛心早餐開始。 

  “我回來了,媽媽!”“回家了。”媽媽微笑着,彷彿迎接凱旋的戰士。我在媽媽寵愛的眼光里不停地彙報一天的“戰績”。做作業的時候是媽媽一天中最休閑的時候,此時工作一天的她或懶洋洋地趴在沙發上,或拿着一本書靠着看。 

  夜來臨,我躺在床上很快進入夢鄉。透過門縫,書房燈光顫動,媽媽又開始忙碌。晚上是完全屬於她個人的時間,媽媽正利用這寶貴的時間學習、做沒來得及做的事情。 

  媽媽,你把有限的時間安排得有條有理;你在忙碌中依然保持好心情;你照顧好了家,還不忘學習。媽媽我敬佩你的勤勞和樂觀!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