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忘不了那句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忘不了那句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上語文課的時候都挺認真的,老師有時還表揚我呢。可是有幾次,我上課開小差了,那一次老師講的內容我不理解,結果在一次語文考試中,我考了七十九分。

  這個分數對於我來說無疑是個恥辱。我在回家的路上一直低着頭,不敢抬頭看人。回家后,我一句話也不說,就拿出了試卷給老爸看,爸爸一看見這個分數,火冒三丈,說:“你上課都在想些什麼?考這個分數來給我看?”我的眼淚嘩啦啦得流了出來。我感到很失望,甚至對自己的信心消失得無影不蹤了。

  過了一會兒,爸爸走過來,對我說:“兒子,站起來!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站起來!還記得以前我們去野餐的時候嗎?我和你發現了一隻幼鳥,它在學習飛行,不也是常常摔跤么?但是,小鳥兒沒有放棄自己的理想,還是繼續練習。你呢?我們人類比其他動物都高級,但你連一隻小鳥都比不上。人的一生中會遇到許許多多的挫折與失敗,這只是你人生中的第一步,你就開始有放棄的念頭了?兒子,記住!我們遇到困難是,不要畏懼,要努力克服。”

  是啊,“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站起來”一直激勵着我克服困難,激勵我勇敢的想前進!

您正在瀏覽: 我忘不了那句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忘不了那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