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忘不了那句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忘不了那句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總有許許多多美好的回憶。在我如大海般遼闊無垠的記憶里,周老師說的那句話卻時刻縈繞在我的心頭,使我永生難忘。

  周老師執教多年,桃李滿天下。我不過是她親手栽種的桃李中的一棵,可周老師的那句話卻對我今後的學習,乃至生活都起着至關重要的作用。

  我剛到鯉小的時候,認為這一切都是陌生的,沒有一個關心我的人。我像一條迷失方向的小船,到處亂撞。是您,引領我走出迷途;是您,牽着我稚嫩的小手,給我熟悉的溫暖;是您,用您那充滿愛的聲音對我說:“孩子,別哭。人生會遇到很多困難,你一定要努力去克服,才能獲得勝利。記住:努力就會成功!”我不哭了,因為我又重新找回了目標。如果沒有周老師那溫馨的話語,就不可能有我的今天!

  最令我感動的,還是六年級上期的那場運動會。我原本只想參加實心球的,可周老師卻要我參加跳高。我擔心極了:原來我就參加過跳高,可失敗了,還把腳給扭了。這件事給我的心裡留下了陰影,我從此就再也沒跳過高。周老師看到我憂心忡忡的樣子,走過來,鼓勵我說:“別擔心,只要努力就會成功!老師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那場比賽,雖然我輸了,但是老師並沒有怪我。反而微笑着對我說:“沒關係,你已經很努力了,沒有誰會怪你的。”

  從此,我認識到:努力不一定成功,但失敗一定不會成功。我一定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一件事,即使這件事失敗了,可已經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了,也沒有什麼可遺憾的。只要做人處事都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對得起自己的良心。那還有誰會否定你呢?在人生的道路上,只有不懈的努力、從失敗中找出缺點,才能成功!

  六年級:檸檬dragon

您正在瀏覽: 我忘不了那句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忘不了那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