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當“小偷”的經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小偷”的經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原是一個小偷,在我剛入門的時候,曾拜過一個江洋大盜為師,這個江洋大盜曾偷過很多價值很高的東西,如:名畫、古董……連警察也拿他沒辦法。在他的“精心指導”下,我的盜竊技術突飛猛進,現在我已經出師了,準備獨自偷一次東西。 

  這一天,我盯上一戶人家,摸清了他們家的底細后,我開始行動。晚上,等這家人都出去后,我馬上用萬能鑰匙打開他們家的門,躡手躡腳地進了門。我尋找了一會兒后,突然聽見了樓上有動靜,我輕輕地走到樓上,順着聲音找到了那個發出聲音的地方,看見了有一個人正準備用工具打開保險柜。嘻嘻!原來是同行的。我心想: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家有錢的,這生意可不能被別人搶了啊!於是我便裝作是這家的主人說:“你在幹什麼?”那個人轉過身來,看見我,嚇得慌忙地逃了出去。我心想:哼!想跟我搶生意,沒門!我馬上拿出工具,撬開保險柜,準備拿錢時,突然背後傳出了一個聲音:“別動!”我轉過頭,看見了剛才那個人,我問:“怎麼又是你。”他回答:“我剛才趁我老婆出去,準備從保險柜里拿些錢去買東西,可鑰匙卻在我老婆那,所以只能砸開保險柜。剛才我還以為是我老婆回來了,才嚇得跑了出去,沒想到是個小偷。哼哼!我已經叫了保安了,你如果現在給我滾出去,我還可以放你一馬。”我一聽,趕緊逃了出去。我剛出門,就聽到了裡面有人說:“那個小丫頭,真笨,也不會留了心眼,現在我省了力氣去撬保險柜呢!”我聽完,心想:唉!看來我還不是做小偷的料啊! 

  從此,我便金盆洗手,自己開了一家公司,腳踏實地的做一個平民。

您正在瀏覽: 我當“小偷”的經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小偷”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