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當小警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小警察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嘰——嘰——嘰”。早上,幾聲鳥鳴打破了早晨的寂靜,更是把我從香甜的美夢中拉了回來。

  我一個“鯉魚打挺”,翻身下了床,猛地一個激靈,我想起昨晚和媽媽的一個約定:媽媽說,只要我在八點鐘之前起床,她就帶我去逛街。

  腳下一個踉蹌,連拖鞋都來不及穿,我立馬來到媽媽房間看時間。“oh my god!”時鐘時間上的時針指着七,分針指着十一,看到這,我深吸了一口氣,大呼:“好險!好險!”我笑意盈盈,把媽媽從溫暖的被窩中扯了起來,說:“媽媽,準備一下,我們要去逛街了。”媽媽穿戴整齊后,我們出發了。一路上,我就像一隻被籠子困住的小鳥,現在放了出來,嘰嘰喳喳說個不停。

  我們逛完這裡逛那裡,心裡雀躍得很呢!咦?怎麼那裡這麼熱鬧?我把不知所以的媽媽給扯到那裡去了。喔喔喔,原來是有些年輕人當小志願者,來幫警察叔叔指揮交通的!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立馬就把小手舉得高高的。一位面容慈祥的老警察指着我笑呵呵地說”好吧,就這位小姑娘了。“

  我那個激動啊,開心得都要飛上天了!可是,接下來的情況讓我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什麼舉左手,什麼舉右手等等一大堆的動作攪得我糊裡糊塗,要不是前面有位警察,我真怕我會把交通指揮得亂七八糟。是不是有行人沖紅燈,時不時那些車又走錯道,公路上,可真是狀況百出,我實實在在地感受到了做警察的辛苦!半個小時過去了,我腦子裡只剩下三個字:累!酸!痛!再過幾分鐘,我怕我會控制不住,對警察怒吼:”累死我了!我不做了!“還好,剛才那位面相好的老警察過來解救我了,他說了一聲:”小姑娘,累了吧?好了,你可以回去了,體會到辛苦了吧?“我迷迷糊糊地應了一聲“嗯!”拖着疲憊的身子回到媽媽身邊,媽媽鼓勵似的的拍了幾下我的肩膀,欲言又止。

  這次經歷,我懂了大人工作的辛苦,回家了都還要打掃衛生,我們這些做兒女的還要時不時頂兩句嘴,真是不孝!還有,我們走路不要不管紅燈綠燈就直衝過去,這樣不只會給警察添加麻煩,而且還把自己的生命玩弄於鼓掌之中,千萬不要啊!

您正在瀏覽: 我當小警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小警察 暫無評論